close

為了擁有一個永生難忘的婚禮,不少新人會在每個環節費盡心思,然而國外一名新娘的做法卻引發眾怒。該名新娘在決定伴娘名單後,發現其中一位好友因為罹癌開始掉髮,便考慮將她踢出名單。罹癌的女子得知後氣炸,表示不管是以伴娘或是賓客身分,她都不會出席婚禮。根據《The Sun》報導,有人在婚禮爆料社團中上傳多張對話截圖,一名新娘在群組中傳訊息表示,有件事需要徵求朋友們的意見。她指出,當初邀請瑪德(Mader)擔任伴娘時,對方還沒得癌症,但是有天她注意到瑪德的頭髮開始脫落,而且有些稀疏,「我只是無法想像,妳們這些漂亮女孩跟我站在一起時,畫面看起來好極了,但是瑪德卻沒有頭髮。」並稱瑪德的頭髮會讓她分心,也不符合她期待的婚禮,該名新娘最後問道:「我該拋棄她,還是讓她戴假髮?」瑪德得知如此殘忍的對話後,傳訊息給新娘表示,絕對不會以任何身分參加她的婚禮,「我發現妳很擔心我的掉髮,會對妳的婚禮產生負面影響,所以我不會參加。」並失望指出,她不知道化療可以讓「朋友」變成「麻木不仁、自私又冷酷的蠢貨」。新娘趕緊滅火,聲稱自己無意貶低她,只是無法想像瑪德站在自己身邊的模樣,畢竟她從小就夢想一場完美的婚禮。新娘還提議,兩人可以找一天一起選購假髮,就能在婚禮上遮住掉髮。但是瑪德並不買單,「謝謝妳願意讓我戴假髮,真是貼心,也許我該帶個小丑假髮來搭配妳的妄想。」最後這名傷痕累累的伴娘表示,「我不希望我的禿頭在妳美妙的一天中,奪走任何一位賓客的注意。雖然我錯過把化療引起的不適吐在妳捧花裡的機會,但我還是要正式回覆妳,因為妳太蠢了,我不會出席。」網友們看到該貼文後,相當氣憤,紛紛留言表示:「希望她的未婚夫看到,他應該要知道自己將跟什麼樣的人結婚」、「真不敢相信有這種人存在」。(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長第3顆蛋蛋?他忍1年割開狂流濃湯 女愛上表姊夫!製毒珍奶殺姊 她偷喝猝死 父母車禍亡…2歲童呆坐墳前 喊媽媽逼哭網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a片直播網 水果盤遊戲 色咪咪影片網 免費正妹交友 視訊俱樂部 真人荷官 德州撲克遊戲 台灣媽媽精 德州撲克線上 運動遊戲 麻辣視訊聊天網 免費無碼a片 試玩21點 影音視訊美女 試玩骰寶 視訊交友配對網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本土自拍 桌布動畫圖片 色美眉部落格 美美情文學區 台灣美女絲襪美腿圖庫 做愛教學 鬥地主遊戲 辣妹美女寫真照片 網愛聊天室 沙龍百家 免費線上聊天室 免費一夜情聊天室 成人交友網 線上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亞洲線上遊戲 美女荷官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 通博線上賓果 美女遊戲 成人影城 天下淫書亂倫小說網 視訊下載聊天 現金版幸運博弈 骰子輪盤遊戲 21點輪盤 視訊聊天 色色正妹 老虎機 免費辣妹自拍 馬上賭博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性爱情趣用品 色18成人 線上21點 比基尼辣妹圖片 亞洲娛樂城 色aio交友愛情館 免費聊天交友 色sex 成人聊天室 免費名模麻豆自拍 免費UT視訊辣妹免費聊天網 賭博遊戲 線上骰子 情色 即時賠率 影音交友聊天室 性感影片 a片女星 視訊正妹帳號 免費美女影片 寄情築園小遊戲 龍筋保養吹吹樂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賣淫貼圖區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小魔女自拍 小說漫畫 暴露變態短片 伊莉論壇 黃片下載 亂倫小說 視訊語音交友 成人做愛世界 情趣跳蛋 送獎金獎勵 日本美女寫真集 亂倫俱樂部 免費a片下載無碼 做愛康健之日常 成人小說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娛樂城 尋夢園聊天室 線上老虎機 色a片免費看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做愛 成人無碼DVD光碟 免費自拍圖片 18成人 美女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azgi0173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